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路南区检察院到冀东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时间:2014-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1日上午,路南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到冀东烈士陵园开展谒陵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该院干警列队来到纪念堂前,干警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后,全体干警静默致哀,对革命先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缅怀,其后,该院干警在纪念堂前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铿锵誓言。

  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该院干警参观了纪念堂、陈列馆,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邓培、于方舟、包森、节振国等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

  活动结束后,该院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缅怀先烈活动,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胜利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为民情怀,强化宗旨意识,牢固宗旨观念,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服务大局,努力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一定认真学习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操,恪守检察职业道德,坚守道德底线,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不断树立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路南检察微博路南检察微博 路南检察微信路南检察微信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撞了人,怎么办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