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路南区院开展礼仪规范专项学习活动
时间:2014-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不断规范检察干警行为,进一步塑造检察机关良好形象。日前,路南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礼仪规范专项学习”活动,通过重温《检察官基本行为规范(试行)》、《检察机关文明用语规则》、《人民检察院检察制服着装管理规定》,观看金正昆教授政务礼仪教学视频等形式,加深了干警对检察礼仪重要性的认识,规范了干警的日常行为,检容检貌焕然一新。

  今年以来,该院始终将加强规范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年初,明确了“立足提质增效目标,全面加强规范化建设”的工作目标,并着力从三个方面提升规范化水平,取得了一定效果:一是完成超标办公用房、内部环境、办案警务区、机关食堂及档案室升级改造工作,为加强规范化提供基础保障;二是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会议纪律,加强值班备勤、在岗在位的督导检查,加强机关内部管理,规范日常办公行为;三是充分依托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切实发挥案管、侦监、公诉等部门内部监督作用,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路南检察微博路南检察微博 路南检察微信路南检察微信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撞了人,怎么办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