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路南区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河北省第九届党代会开幕实况
时间:2017-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河北省第九届党代会在石家庄隆重开幕。路南检察院党总支组织本院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实况,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省第九次党代会,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对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四个加快”“六个扎实”总体要求,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省委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奋发作为、奋勇争先,一心一意地干,直面问题地干,雷厉风行地干,事争一流地干,团结一心地干,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一流工作业绩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我院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把大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自身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用本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指导工作,以党建工作为龙头促进路南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路南检察微博路南检察微博 路南检察微信路南检察微信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撞了人,怎么办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