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路南检察开展迎“五四”青年节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7-06-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及爱国主义精神,5月3日,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50名青年干警赴唐山市乐亭县李大钊故居、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李大钊纪念馆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郭涛带队出席活动。

   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体现了院党组对青年检察干警的深切关爱,有力地助推青年干警快速成长,做到了对青年干警的培养、教育“抓在日常、融入日常”。参行干警纷纷表示十分珍惜此次教育实践机会,作为大钊故乡的人民检察官,一定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继承先烈遗志,大力弘扬大钊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检察工作之中,为路南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路南检察微博路南检察微博 路南检察微信路南检察微信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撞了人,怎么办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