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路南检察院开展法律夜市活动
时间:2017-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文明建设”、加大法律宣传力度,路南区人民检察院决定在繁华地段---唐山市万达广场开展法律夜市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为突出不同宣传主题,分为7场次进行。旨在向广大群众全面宣传检察机关的职能,普及法律知识,增强民众法制观念,让更多群众了解、参与和支持检察工作。 

   

    

  第一场主题是“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请远离职务犯罪”,于8月31日晚7点准时拉开帷幕。

  检察干警对过往群众介绍检察机关主要职能、解释职务犯罪概念,宣讲预防职务犯罪“正”字标识含义、宣传预防职务犯罪人人参与的意义,持续不断的讲解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聆听、踊跃领取宣传资料。该场活动期间,共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册子、宣传单600余份。

   

  检察干警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答法律咨询

   

  过往群众踊跃领取法律宣传资料

   

  检察干警向群众介绍检察机关主要职能   

   

  检察干警指导群众阅读宣传手册  

  该场活动期间,共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预防职务犯罪宣传册子、宣传单6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群众们纷纷表示,希望检察机关多开展这样的法制宣传活动,使他们更多地了解法律知识,得到法律帮助。

  接下来,该院还有6场法律夜市宣传活动,主题分别是“ 法治伴成长 检察护青春 ”(9月1日)、“惩治贪污腐败 打击渎职失职”(9月4日)、“精准指控犯罪 维护公平正义”(9月5日)、“ 民行检察与您同行”(9月6日)、“依法对社区矫正各执法环节实行法律监督”(9月7日)、“强化法律监督  维护公平正义”(9月8日)。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路南检察微博路南检察微博 路南检察微信路南检察微信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撞了人,怎么办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