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路南检察院法律夜市活动第二场
时间:2017-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提高全社会对未成年人保护及未成年人犯罪预防的认识,2017年9月1日晚,路南区人民检察院大型法制宣传夜市活动第二场如期开展。路南区人民检察院未检科干警走进万达广场,为广大群众讲解未成年人保护及未成年人犯罪预防的相关法律知识。 

   

  法律夜市活动现场 

  活动中,路南区检察院未检科宣讲干警结合我院制作的专题展板就有关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法律、未成年人犯罪的特点及主要原因、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对策等多个方面为过往群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生动鲜活的真实案例,引导大家深入了解未成年人保护及犯罪预防的相关知识,并现场解答了群众的法律咨询,发放了法律宣传资料。 

   

  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发放法律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未成年人保护及犯罪预防的重视和防范能力,树立了路南检察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与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路南检察微博路南检察微博 路南检察微信路南检察微信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撞了人,怎么办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