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路南检察院法律夜市活动第三场
时间:2017-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知道这几年国家总说反腐反腐,原来总说的反腐这事是检察院管的啊?”94日晚上7点半,在万达广场1号门门口,一位阿姨的提问,前来宣传的反贪反渎干警耐心地进行了解释。 

  路南检察院的反贪反渎干警们针对近些年来承办的职务犯罪典型案例,法律法规,开展了“惩治贪污腐败打击渎职失职”为主题法律夜市第三期普法宣传活动。该场活动利用万达广场人员流动量大,普法宣传效果好的有利时机,深入到老百姓中间进行多渠道、多方式的宣传。 

   

  法律夜市活动第三场现场 

  该院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法律宣传手册、设立法律咨询台、发放检民联系卡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检察院的法律职能,并安排经验丰富的检察官当场解答各种法律问题,提高群众对检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市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蔡志和指导宣传工作 

   

   检察干警发放法律宣传资料 

   

  检察干警耐心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截至目前,该院已进行3场“法律夜市”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0余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路南检察微博路南检察微博 路南检察微信路南检察微信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撞了人,怎么办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