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路南检察院法律夜市活动第四场
时间:2017-09-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年9月5日,路南区人民检察院公诉干警主动走下公诉席,来到群众中,开展了主题为“精准指控犯罪,维护公平正义”的法律夜市宣传活动,为百姓送上法治大餐。

   

  法律夜市活动第四场现场

 

  本次活动中,公诉干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耐心解释实践中多发的几类典型刑事案件,如妨害公务罪、危险驾驶罪、寻衅滋事罪,扫除了群众诸多法律盲点。同时,针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财产型诈骗犯罪,公诉干警着重讲解了防骗技能,切实引导群众合法投资,保护财产安全。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金鑫在活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检察干警发放法律宣传资料

   

  检察干警耐心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检察干警向群众介绍检察机关职能

   

  现场群众踊跃参与活动

   

  本场活动,共发放宣传单7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30余次。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深受群众好评。  

  今晚七点,路南检察院法律夜市宣传活动第五场将准时开展,主题是“民行检察与您同行”,我们在万达一号门等你!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路南检察微博路南检察微博 路南检察微信路南检察微信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撞了人,怎么办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