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路南检察院法律夜市活动第五场
时间:2017-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加大公益诉讼的宣传力度,一场名为“民行检察与您同行”的法律宣传活动在9月6日晚7点在万达广场1号门正式拉开。

  

  法律夜市活动第五场现场

  此次宣传活动聚焦于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职责和职权范围,特别是民法总则新亮点以及公益诉讼的相关法律规定,关注于群众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法律问题和解决途径。通过采取展牌展示、典型案例讲解等宣传形式,以鲜明的主题、生动的介绍,引导人民群众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检察干警发放法律宣传资料

  

  检察干警向群众介绍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干警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

  

  检察干警耐心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多次,真正扩大了民行检察的社会知晓度和群众认可度,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基础法律知识,做到了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双赢”。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路南检察微博路南检察微博 路南检察微信路南检察微信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撞了人,怎么办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