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路南检察院法律夜市活动第七场
时间:2017-09-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强化普法宣传,提高法制教育的广泛性,2017年9月8日,路南区人民检察院法律夜市活动第七场“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如期展开,侦查监督科干警走进万达广场,引导人民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学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

  

  法律夜市活动第七场现场

  活动中,路南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干警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结合相关罪名及真实案例,引导群众深入了解相关法律知识,特别是意识到犯罪给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

  

  检查干警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

  

  

  检察干警向群众介绍检察机关职能 

  

  检察干警耐心解答群众法律咨询

  至此,路南区检察院共七场法律夜市专题宣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制观念,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社会环境。虽然此次活动已结束,但普法之路一直在继续,欢迎群众来我院咨询相关法律问题,对我院工作进行监督。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路南检察微博路南检察微博 路南检察微信路南检察微信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撞了人,怎么办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