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路南检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8-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政法委部署,6月11日下午,路南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邀请了冀东烈士陵园管理处副主任郝秀丽、副主任赵芳杰一行五人为该院干警作“缅怀英雄事迹,弘扬烈士精神”为主题的冀东抗日大暴动专题宣讲。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南生同志主持启动仪式,宣读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要求全院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责任感和政治鉴别力,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切实从思想深处解决行动不坚决、思想认识不到位、纪律要求不严、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确保此次活动收到实效。

随后,大家在冀东烈士陵园管理处宣传科科长张翰月、科长肖杨、讲解员赵海丽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冀东人民抗日暴动纪念碑碑文”、冀东烈士陵园管理处在册烈士杨十三、魏春波两位烈士忠诚于党、以生命践行党章党规的生动事迹,了解了冀东人民前仆后继,浴血奋战,历经长期斗争,终于建成冀热辽抗日根据地,为驱逐日寇、解放全中国做出不朽贡献。

宣讲结束后,冀东烈士陵园管理处副主任郝秀丽同志向该院赠送了《冀东烈士陵园建园60周年纪念册》并讲话:“六十载春华秋实,六十年风雨兼程,我代表我们陵园送给贵院自己编写的纪念册,希望你们铭史立志,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智慧和汗水铸就中国梦。”

张南生同志表示,这次宣讲活动让该院全体干警学习了冀东革命先烈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以英雄模范为榜样,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检察工作答卷!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路南检察微博路南检察微博 路南检察微信路南检察微信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撞了人,怎么办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