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整治“水晶泥”我们在行动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最近中小学生流行玩儿一种色彩鲜艳、随意变形“水晶泥”,但这种“水晶泥”含有硼砂,在全国各地引发了多起儿童硼砂中毒事件。为保障中小学生健康安全,净化校园周边环境,4月23日,路南区人民检察院联合路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路南区教育局召开“水晶泥”专项整治活动工作会议,就排查和整治“水晶泥”类产品方案进行沟通和交流。

 

 

为落实会议精神,使孩子远离有毒物质,三家单位共同发出《致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提醒学生远离“水晶泥”,加强家长看护,注意卫生,健康成长!同时三家单位表示,今后将将继续关注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热点问题,群策群力,凝聚合力,共同做好校园周边危险物品整治工作,最大限度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路南检察微博路南检察微博 路南检察微信路南检察微信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撞了人,怎么办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