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护航青春,健康成长 心理知识讲座进校园
时间:2018-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5月24日下午路南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唐山市心理咨询主任、唐山市青少年心理协会副主委许玉玲在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心理健康讲座,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性格与人生”。重点关注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问题,许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心理健康咨询实例讲述性格对人生的影响,针对青春期容易出现的心理脆弱、偏执、逆反等心理问题,用幽默形象的比喻引导大家应该正视问题的存在,合理宣泄情绪,培养健康人格,积极寻求心理疏导,用心呵护自我,静待美丽花开。她的讲座案例典型,内容丰富,说服力强,听课师生聚精会神,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讲座,提升了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的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为防控未成年人心理犯罪奠定了坚实基础。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以法治讲座、座谈会等形式继续开展校园法治宣传活动,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路南检察微博路南检察微博 路南检察微信路南检察微信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撞了人,怎么办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