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时间:2017-07-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7日,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5名检察干警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清晨前往唐山市中心血站,用实际行动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当日,经过有序的进行献血登记及采血检测,干警们顺利的通过检查,实现了他们义务献血的心愿。在献血的干警中,有具有多年献血经历的“资深献血者”,也有初次献血的新进志愿者。 

他们,  

以实际行动,  

诠释了检察干警  

一份责任、一份担当,  

展现了检察干警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的时代风采! 

    近年来,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多次组织近三十名干警参与献血活动,累计总献血量达10000cc以上。特别是近三年来,职务犯罪侦查任务繁重,每年约有二十余名干警长期抽调外地办理专案,其他检察业务部门同样责任重、压力大,但这些困难并没有影响干警们奉献社会的爱心,均积极踊跃地报名参与献血活动。  

    刑事执行检察部干警杨冬,第七次无偿献血,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工作岗位上要认真负责,在生活中也要奉献爱心。 

 

 

    办公室干警李春雷,第五次无偿献血,他认为,这不是在输送血液,而是在传递关爱和社会责任。 

 

    郭智办公室干警, 也许我们与需要帮助的人素不相识,但我们拥有相同的血型,对生命有着同样的渴望。我们执着的坚信,献出的每一滴血液,都能跳跃出生命的奇迹。 

    控申部干警李伟,第二次无偿献血,对疼痛特别敏感,但他咬牙坚守检察干警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助人为乐的美德。 

 

 

    战斗在反贪办案一线的干警田新,第一次献血,略显紧张,但仍旧笑呵呵地说:“以前一直想要来献血,但是反贪工作太忙没有机会,目前我还在专案工作组上,虽然献完血没时间休息,但是我坚持一定要抽出一点时间来,而且以后我还会来献血的。”田新同志在献血后放弃休息,又返回到反贪办案一线。 

    红色的纽带,检察的情怀,社会的责任,爱心的传递。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不仅立足岗位职能职责,践行着检察人维护公平正义的铮铮誓言,还在工作之外,奉献爱心,投身公益,彰显出唐检人履职尽责、贡献社会的精神风貌。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路南检察微博路南检察微博 路南检察微信路南检察微信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撞了人,怎么办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