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路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新党章 牢记新使命”专题学习
时间:2017-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习近平同志强调: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干警用新党章立身立业立行的党性修养,近日,路南区人民检察院三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学习新党章 牢记新使命”专题学。

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现场

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岩领学

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现场

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宝玉领学

第三党支部专题学习现场

第三党支部书记安杰领学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孙岩同志对全院党员干警学习新党章提出要求:一是要逐字逐句学,用新党章立身。带着感情、带着敬畏、带着责任,通过逐字、逐句、逐条学习,使党章内容入脑入心,实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笃行的目的,真正把握党章的精神实质。二是要结合实际学,用新党章立业。坚持务实心态、求新姿态、实干状态,把笃行党章落实到思想、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带着问题学,用新党章立行。经常对照党章自查自纠,让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成为工作生活的自觉和自愿,做到立心、立言与立行统一,不断锤炼作风。

通过这次活动,全院党员干警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警,要认真学习新党章,做到熟练掌握内涵精髓,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上来,与检察工作密切结合,发挥党员干警的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状态,以“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推动路南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专题一
专题二
专题三
路南检察微博路南检察微博 路南检察微信路南检察微信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撞了人,怎么办
路南检察说:开朋友偷来的车...
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